close
在老婆的要求下,回了結婚後第一次的娘家.
其實高雄也可以算是我的第二個家鄉了!
在這四年的讀書生涯,讓我對這竟比老家"新竹"還有感覺!
不過這次跟以前不一樣的是:回來看到人要叫"爸爸"跟"媽媽"了!

老實說還真有些不大自然,雖然厚臉皮的我還是叫的"有聲有色",
但是有幾次還是差點脫口而出:"姜~~~爸爸".
好在二十多年來不是白活的,最後總是能化險為夷,順利的把"爸爸"叫出口.

而結婚後在"家"裡的感覺也不一樣,雖然還是要注重"好女婿應有禮儀",
不過來去之間就是覺得自由多了,心情也沒以往那麼的"戒慎恐懼".
深怕哪裡做不好得罪了那時候"未來的"岳父岳母,婚期就真的是遙遙無期了!
回到高雄的另外一個好處是:遠離台北的人事物!
並不是真的討厭台北的人事物,只是往往覺得有太多的事,讓我無法好好享受生活.
可是不論是之前蜜月在日本,或是今天在高雄,都好像可以拋去一切該做的事,
單單看我現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爽啦!
希望這兩天的輕鬆,可以幫助我回台北後加足馬力,
面對工作上新的挑戰,衝啦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