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那天跟一位朋友聊了聊,赫然發現好友A的女友,
現在竟然成了好友B的女友,而好友AB是同一群的好友...

這個情節就是:

不久前,A告訴我他跟女友協議分手,而且還很帥氣的跟她說:
妳如果要跟妳喜歡的那個男生在一起,妳就選擇他吧!我不會介意!
如果妳選擇要回來,我會在這等妳.
當時我就覺得為什麼要這麼傻,喜歡就爭取,如果真的不行了,當然就分手啊!
幹麻還留伏筆,造成些許的夢想.

後來碰到B,他說要告訴我兩個勁爆的消息.
一個是他跟他的女友分手了!老實說,這個不大勁爆,因為之前略有跡象,
只是沒料到這麼早.[他們前不久也才出去玩過...]
但沒想到第二個消息竟然是他跟A前女友現在在一起!
我不曉得不在這個圈子的朋友看到後是什麼想法,可是當時我真的只有"震驚"兩字!
因為沒想到A曾說的那個男子,竟然就是B!
而且現在的情形是A也知道B跟他前女友在一起.

你們可以說我保守,以致於對這樣的事我仍會"大驚小怪",
但是以過去十多年身邊朋友的經歷,還是讓我覺得這是件大事!
聽到後,我只想知道A的想法,畢竟我跟B已經略有所聊.
畢竟他們都是身邊的好友,若為了這事而弄得不愉快,作朋友的在旁邊看了也於心不忍囉!

好吧!八卦至此,如果你覺得不夠勁爆,就當我太保守嚕... 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