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氣象說:"今日晴,明日冷,後天雨"!
正想說又要過一個冬眠時期,享受被窩的體貼.[有了新除濕機的妹應該也可以感受吧!]
但是蓋著暖暖被而覺得有點熱就算了,半夜還被夏天的殺手--蚊子給吵醒.

本來昨晚在客廳看到兩隻又肥又大的"飛行物"時,心裡就已經毛毛的了,
果然夜晚就已經慘遭毒"嘴"!
其實我也不是這麼想解決牠們,大家同活在這個世界上,
牠們也是為了生存才會咬我們,因此捐一點血給牠們也算是幫助物種延續嚕!
但是咬我就算了,還在我耳朵邊嗡來嗡去,
這就惱得我不得不拔起身來,決定要牠們"血債血還".

帶著朦朧的雙眼,遊走在房內各個角落,這時候突然意識到自己房間很凌亂.
因為覺得牠們可以躲藏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,好不容易發現牠的影子,卻又被牠輕易的逃竄!
當中更痛心的是,有兩次發現牠們終於肯乖乖待在牆壁上,但當我轉頭尋找可使用的工具,
或是譙出適當的空間來執行必殺令時,那白壁上模糊的黑點卻已經不見了! ><
好吧!我承認我們家不是沒有電蚊拍,但真的是太難用了,所以只能用一些本子之類的東西.
推薦一本厚達8百多頁的"基督教與中國現代化--國際學術研討會論文集".
它的最佳攻擊範圍為天花板,輔助道具為:精準的雙眼定位,有力的雙手,必殺的決心!
它的命中率極高,即使那肚腹滿滿的飛行物猛地發現它的來臨,
那上壓的氣勢隨著"啪!"一聲,所剩的只有模糊的屍體伴著"我的鮮血"!
而那時候我會露出滿意的笑容,拿著衛生紙清理善後.
所以下次有機會你們參觀我的"故居"時,別忘了來我房間逛逛,
算算天花板的餘跡,想像當時驚天地而泣鬼神的畫面喔!

拉回正題,話說今日"卯初大戰"第一炮,是在不經意碰到外套後發現敵機蹤影.
話不多說,馬上開啟雙眼定位系統,盯著它直飛到空曠的牆壁上;
在完整考量地形,地物之後,決定使用國軍新開發的"輕巧筆記本一號"進行攻擊.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辛苦了這麼久,在"一擊必殺"之後得到了第一個回報.
第二砲相對而言就容易多了,因為在第一次攻擊之後抬頭一看,
馬上發現第二架敵機,而且它在最佳攻擊處--天花板!
不用我多說,此時當然是使用"論文集"的最佳時機囉!
調整好角度,預備好力氣,下定好決心--它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?
"啪!"諸位看倌,你們應該已經知道結局了吧! ^_^
於是我帶著滿足的笑容,清醒卻有點睡意的倦態,
再次栽進溫暖的被窩,享受和周公的Morning Date!
"嗡~~~~~~~~~~~~~"
不會吧!竟然還有餘孽未除,難道是在書桌旁放棄的那一隻,帶著為親人報仇的心情來挑戰嗎?
好吧,有一就有二,有二就有三,今日就一併做個了結吧!
算準了時機,趁著它還在耳邊環繞時,迅速爬起來開燈;
嘿嘿,它果然飛不遠,在床頭旁的牆壁上發現了它的蹤影.
輕輕鬆鬆舉起了"輕巧筆記本一號",快速的終結它的餘生,唷~~~還挺多血的.
好在貪心的它來這最後一趟,讓我一除後患,也讓我一覺睡到辰時,帶著飽滿的精神上班去呢!

雖然今天殺蚊拔蟲是如此順利,但還是祈禱上帝今天別再來那麼一次,
畢竟一覺到辰時的感覺還是比較爽嚕~~~~~~ *^O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